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科学展览会

今天下课时我和朋友们去科学室
干嘛去科学室呢?
是去看展览会~
科学室里展览各式各样的科学仪器
我们一进去,老师就问我们是什么班的
我们就告诉她咯
她就问我们要不要参加问题比赛
我们就说好的
就冲回班拿pen去回答问题

老师给我们一张纸
要我们去指定的位置看看科学的用具然后把名称写在那张纸上
 过后我们把答案纸交上去后就继续看展览

我去用望远镜望一望远方~
看见天空,看见屋子……
然后有用显微镜看一看一些科学的东西
还有去看老师做实验
过后我还去试一试其他东西
很有趣^^











一整个下课就是待在那边看展览^^
上课时是科学节
老师还让我们待在那边大概20分钟~

今天下午的课外活动是讲座会
很闷很无聊












那个讲座会好像演讲会
那个人只是按照着电脑上的字读给我们听而已
过后讲座会就结束了

好了
下回再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