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今天没啥事情发生
平平淡淡的一天











刚刚爸爸放工回来就帮我钉生活技能的木材
那个是PMR Projek来的~
爸爸果然是专业的,一下子就钉好了
只是剩下一些还没钉
因为我还不太确定是怎样钉所以就叫爸爸暂时别钉
爸爸~谢谢你呀~^^
妈咪~也要谢谢你~^^
你们真的很关心我,很帮忙我~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再多的谢谢也无法说出心里那种感恩~



明天又是忙的一天了
距离这种日子不知还有多久
5个月,快还是慢
轻松的时刻当然是快,辛苦的日子一定是慢

下个星期就是月考了
快快过去比较好
慢慢过只会担心

就这样~
下回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