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又是忙的一天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虽然是休假
和爸妈去了菜市场
去买早餐吃
去买报纸
去买卖其他东西
那么巧的是遇到二舅
然后又遇到大舅
他们当然也是去买吃早餐啦
过后我就去super逛逛
后又要去补习了
一天两个补习
也许对别人来说没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忙的一天
我不喜欢一直补补补
等下越补越退步,那就不好了
没有休息空间是不行的










说些别的
刚刚开fb的时候也是有很多朋友请求
谢谢你们加我吖~^^
还有就是最近天气很热~『HOT + est』
要多喝水吖~
因为我妈咪也有点像是生病了
要赶快好起来噢~妈咪~^^



就这样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