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忙了

现在的生活一定要怎么忙吗?
为什么大家不可以轻轻松松地过日子
总是要让自己忙到无法透气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

忍到9月
现在来看看美美的风景,轻松一下,忘了烦恼




田园风景



香港夜景


刚刚开Facebook时看到朋友请求很多
谢谢加我的人吖~^^
我已经一一确认了
不写了
很累呀~
刚刚补习到4点多
回来又要做功课
累~sien~
还有Folio要做



我要看戏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