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考试完毕的学校生涯

今天我们去学校还课本了
全部中三的学生集合后,我的级任老师就先到了
她就叫我们去拿我们的课本,然后跟着名单的次序还课本
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们
其他班的老师比我们的老师迟来,他们都已经还完了
只剩下我们而已
我们的老师最早到,但,也是最迟还完课本的









还完课本后就下课
下课结束后就要去听讲座会
我们比较迟去,所以椅子都被人抢走了
老师就叫我们去找椅子来坐

空椅子确实有找到,就在一楼的课室外
但是那些椅子都很肮脏








老师就叫我们拿下楼去坐
看到朋友们全都很无奈的样子
我也只好随便拿张椅子咯
最后我拿了木椅子
因为那些塑料的椅子都肮脏了

听了大概一个小时多,
讲座会终于结束了
大家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结束后我们就回家了
一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