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名侦探柯南》

最近考完试后,我就在看着买了很久的漫画----《名侦探柯南》
柯南对大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
长篇和特别篇的柯南我都有看
只是我比较喜欢看长篇的
因为我觉得长篇的案件比较好看
长篇的案件没有那么快就破案了
特别篇的案件都是属于短篇的
特别的篇案件比较没有那么复杂也没有那么多角色的出现
我只能说各人有各人的喜好
有些人喜欢看长篇,有些人则喜欢看特别篇
或者是两者都爱

长篇的《名侦探柯南》我一路都有追看
第69集的长篇柯南我大前天的时候刚看完而已
现在是在看着第70集的了
买了那么久都没有去看
考完试了就有空看了


还有别集的长篇柯南
只是全部都收在箱子里了
不想再去全部搬出来

除了《名侦探柯南》的漫画之外,
我也有看电影版的柯南

不要怀疑,这些都是正版的
但是这些是我哥哥买的
我是看免费的
聪明吧?哈哈

2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看柯南哦!
    我有2箱柯南漫画书==
    dvd也有很多~
    之前我真的很迷他~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们都爱看漫画^^
    我觉得柯南的内容很有趣也很好看~
    我本人是比较喜欢看关于侦探的~^^
    p/s:对不起,迟回复你~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