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PMR考完了

我终于回来更新啦~




有没有想念我? 哈哈~
虽然我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但是我都会上网看一看我的部落格
看看有什么留言吗?

知道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更新了吗?
那是因为我要考PMR(初中评估考试)
今天PMR已经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
还是结束了









好开心哦^^
相信每个和我同年龄的人也会一样高兴
现在的感觉很轻松
心情很好
这一天我已经期待很久了
它终于到临了
我们放生了
哈哈^^

那些书本也要收拾收拾了
也要整理课本了
准备还给学校咯~

网上也已经有考题的答案了
我和朋友们都有去检查答案
虽然网上的答案不是百分之百一定对,
但是那些网上答案应该也不会和真的答案差很多吧
有答案好过没有
对一对那些答案,好让自己可以放心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