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迷茫



考完试了之后
一切都变得好轻松
时间滴答地走在我的生活轨道
顿时感觉到在人生轨道上的迷茫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但,我还是很享受这种迷茫

虽然觉得很轻松
但是却没有比想象中的兴奋
这是为什么?
这是因为兴奋的时刻过了
那瞬间的开心已经成为历史

考试前,轻松了
考试后,轻松了
没有太大的分别
唯一不同的是----我要展开新生活了
不管怎样都会面对
只有面对才能克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