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脚印。回忆



踏着寂寞的脚步
走在沙滩上
迎面而来的海风伴随着我
潮起潮落的海浪

我回头一望
后头的脚印已经消失了
脚印都被海浪给带走了
我继续往前走
然后又再回头一望
脚印始终没有为我留下,还是被海浪给带走了

人生道路就是像这样
以往的回忆被时间给带走了
迎面而来的是种种挑战-----每一阶段的小插曲
不管有多少插曲,一直往前走才能走到生命的尽头
把失败换作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