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2月28号,元宵节快乐^^

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蛮快的
今天是2月28号,也就是元宵节
好快哦~新年真的是要正式的结束了
迈进3月了

刚才早上去拜拜公公婆婆
因为今天十五嘛
公公婆婆都已经去世了
然后就教堂弟做功课
玩一玩牌
过后就回家了

你们喜欢看漫画吗?
可以和我分享下吗?
我是比较喜欢看《名侦探柯南《哆啦A梦》《蜡笔小新》
这三本都很有名
《名侦探柯南》是侦探漫画
我很喜欢看这本漫画
我大多数都是看长篇的
因为我觉得长篇的可以一步一步发现线索
这样可以慢慢思考谁才是正真的凶手
但是特别篇的也有看啦
我现在看到第68集了(长篇)
第69集还没有来

《哆啦A梦》是借用大雄来教会我们一些东西、道理
我很羡慕大雄有一个那么好又那么可爱的未来机器猫
虽然哆啦A梦有时会有点小糊涂
但是他很可靠
每次大雄有事他都会拿出未来法宝救他
最喜欢时光机了^^
我有在网上看到哆啦A梦的大结局
很感人
是说哆啦A梦没有电了
大雄就很伤心
他就每次在考试中考获第一名
长大后,大雄成为了一名科学家
研究能救哆啦A梦的方法……


《蜡笔小新》是很搞笑的漫画
应该不比我多说了吧
赫赫~^^很好笑就对了
但是我也有看到小白的遗言
是说小白已经要死了
对小新说的一些话
很感动
真的~

蜡笔小新的作者去世后
网上有一小段影片
是关于蜡笔小新和哆啦A梦的对话
很感动~但不失两者的语气和性格
说说别的吧~

刚刚才唱完k而已
哈哈~
喜欢唱歌~
你们喜欢唱歌吗?
下次哥哥再去唱k我也要跟去~
如果时间配合的话咯~

对了~刚才有舞狮的罗里经过
新年的时候都没有来
现在十五了才来
怪怪的啦~

好了~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嗯。。就酱~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