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去拿奖学金

今天去银行拿奖学金的钱
刚才在学校的时候跟老师拿银行簿先才有得到去拿钱
因为下个星期新年了
学校放假
而且明天又有课外活动
所以今天很多人去跟老师拿银行簿
 刚才3点的时候去银行拿钱时
遇到很多朋友
一起等咯~赫赫
边等边聊天

拿完钱后我就回家
她们就去cc(网吧)上网
我就回家才上网
在fbook上跟她们聊天咯
一下罢了就5点多聊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的课外活动是制服团体
我是红新月会的

等下又要看戏了^^
是部连续剧
关于侦探的剧情
很好看耶~


对了,讲到戏就想到那个台湾偶像剧
《熊猫人》的收视率怎么会垫底的呢?!
怎么会那么差丫~= =''
有可能是剧情的关系
希望接下去的收视率可以更加好
还有《终极三国》真的很长哦
应该是最长的台湾偶像剧吧
还是《下一站幸福》比较好看^^
《海派甜心》也不错~


奖学金是拿回来了
所以银行簿明天又要交还给老师保管
嗨哟,真麻烦
明明是我们自己的银行簿还要给老师保管
老师应该是怕学生们乱花钱呱


就酱
掰掰~


ps:新年倒数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