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二月,要新年咯^^

2010年2月的第一篇文章
新年快到了
距离现在还有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新年了
开心加est^^
刚刚才去super而已
去办年货~^^赫赫,好开心
去买吃的、喝的还有穿的
说到穿的,原本只剩下鞋子还没有买,衣服全部都买好了,
哪里知道看到美美的衣服又再买~赫赫^^真是的……
所以我今天不只是买年货而已,还买衣服鞋子~~
也因此我很开心^^


哦,对了,学校的运动会延迟到六月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所以呀我们学校每天下午都有运动练习
星期日是红组,星期一是蓝组,星期二是青组,星期三则是黄组
我是星期二的
每个星期二的下午都得去学校练习
不知道课外活动几时才会举行


妈咪前几天又再做糕饼了^^
送上一些有关的照片吧~~~~
正在放小小块的jelly在饼干上~~




准备拿去烘烤了~




烘好了~~

好好吃噢~
真的很好吃哟~
我喜欢~~I lik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