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说说

今天来更新了
原本昨天就要写部落料的
但是昨天课外活动回来迟了
所以只是上facebook而已
今天就有空咯
一点三就会了
昨天课外活动没得回家
我就带早餐和午餐去学校吃
这样比较容易
不用下课钟声一响就要快点跑去食堂买
不用去争先恐后、人挤人
我的午餐是什么??
看了就知道
其实我只是带面包去吃而已啦~赫赫^^
                                                    很好吃噢~不要小看“它”~哈哈

长方形的面包里面包的是肉干哟~


这些面包都是我妈咪亲手做的哦~^^

当然课外活动回来后我也还有吃东西啦~


今天老师报告说星期日没有上课
因为星期五是马来人的节日
所以补假期回在星期日
哈哈^^
蛮开心的~
这样就一连三天放假~^^

好了
下回再写吧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