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课外活动

今天学校下午有课外活动
昨天我有说了是制服团体的
也有说我是红新月会的会员
下午没有得到回家先才来学校
所以午餐在学校吃面包
不要以为我只吃面包而已那么省
是因为我回家后妈咪就会煮一碗面给我吃
所以在学校只吃面包


今天的功课已经赶完了
下午在学校的时候也有赶
只可惜赶不完
只好回家再赶

刚才下午的课外活动要操步
各个团体分成几组小组
一组小组大概15个人
男女分开操
我们那组蛮好笑的啦
组长给指示我们做,我们就一直笑场
连组长自己也好笑
因为不是很会讲那些口号
下午的太阳好大,天气好热
我们就在太阳底下操步
又热又晒
要新年聊咯,还要晒到变黑咩
我们操一下,组长就给指示要我们操去阴凉的地方
但是只有几分钟而已
又要操回去太阳底下
但最终还是熬过了
明天读多一天,就要放假了~^^
YEaH!!^^
但是希望明天老师不要给太多功课


ps:新年倒数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