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槟城一日游



哈咯。。。。 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过去这个星期忙过年……哈哈=)
去亲戚家拜年,拿红包,游玩……
但是一个星期怎么那么快就过完了呀
又要去学校念书了
haizz...舍不得~
可是日子终究要过的啊


昨天刚去槟城一日游……哈哈^^
蛮爽的
去极乐寺玩、坐缆车上去看观音像
和十二生肖的石像拍一拍照、拍一拍观音像……
在那边买一些纪念品、一些东西……

极乐寺


观音像



白色的观音像


我的生肖~赫赫^^


当天真的是人山人海


好多许愿丝带哦~




很多人也很多灯笼

来张自拍照吧~风好大,头发有点乱~赫赫^^



过后就去阿姨家
坐一下罢了
哥哥就讲要去super买东西
阿姨麻载我们去咯
去到那边找他要买的东西
找找找,哪里知道店没有开
哈哈^^不用买咯
我们就去吃泰国餐(泰国的食物)
泰国的食物果然是以辣为主
我们吃了拉沙(laksa)、karabu、芒果糯米、烧烤的食物
蛮好吃的,虽然有点辣
吃饱后就回去阿姨家

姨丈还煮了鱼翅、海生之类的菜肴等我们回去吃
我们刚吃完泰国餐而已
但是还是有吃姨丈煮的食物
赫赫=) 吃得好饱

过后我就拿表弟的魔术方块来玩
那个魔术方块是有卡通图案的
是winnie the pooh
有图案的就比较难转成六面
但是最终还是成功了
赫赫^^


还有很多事情
写不完。。。。
就酱咯....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