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除夕夜了

星期三才写部落格说希望老师可以不要给太多功课
哪里知道隔天(星期四)早上第一节课而已老师就给酱多功课
那个马来老师竟然给我们三遍马来文作文的题目
他说是我们的假期功课
还问我们华人新年几天
他说只是四天而已吧
哪里有四天而已
我们真正是到十五耶
元宵丫
自作主张!!哼!!> <
那天星期四回到家就快点赶给它完
而且那个老师给的题目都很冷门
参考书都没有得到参考
但是过后赶剩一点就留星期五才接下去做
因为我要看戏料~赫赫^^
看戏看到一半时听到放烟花的声音
我就走出去拍一拍烟花
我有把烟花照放上来哦

最后就在星期五就做完了老师给的马来文作文
还好赶得完



昨天(星期五)我的朋友开生日会
我有出席
九点半才开始
因为她们打算玩通宵
但是我没有通宵
因为好像没有什么节目的
而且我有些朋友很早就回了
我就十二点才回家
没什么好玩的
只是坐着听歌而已
然后聊一聊天
我看你,你看我
朋友们也是觉得很闷
没事做
siennnnn


然后今天就是除夕夜了!!^^
但是哥哥要做工到傍晚才有得到放工
haizzzz
替他感到无奈
没关系啦
做多钱多咯
酱想应该可以比较开心一点呱~赫赫^^
等下晚上就要守夜了
可以很迟很迟才睡了


好了,送上我在星期四(11/2/2010)拍的美美烟花照呗~






新年快乐!!^^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