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一个月过了

今天学校发生了一些事
一些学生的丑事
他们都被叫去校长室
是和我同年龄的朋友
有两个是和我同班的
其他几个是其他班的
但是不同班的认识很久了
被叫去校长室,就比较凶多吉少了
是因为画桌子啦
还有两个和我同班的,他们犯的错误就比较大件事
还是不说了。。。。



对了,今天妈咪做绿豆饼^^
好好吃哦~~
yummy~yummy~

咬了一口~哈哈~^^



妈咪昨天也做了一个蛋糕噢~~

这是切成一块一块了的~


开学也已经一个月了~
明天就是二月咯~
新年快到了^^~


就酱咯~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