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我们是一家人

时间需要那么快吗?
每一天都是这样过着
每天都是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不管老、中、少,每天都是重复同样的事情
这就是人生吗?
这样的日子很乏味



小时候的童年让我很怀念
虽然只有我和哥哥两个人
但是我们兄妹的感情很好
有时我任性,哥哥都会忍让
比起其他人的哥哥,我的哥哥真的很好

以前的时光再也回不去
那些童年回忆已经不知不觉地被时间带走了
时间就是这样
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溜走了
现在我们也渐渐成长了
我们兄妹俩的感情还是不变
就算我们相处的时间变少了
因为你要做工,我要上学
但是放假时,我们相处的时间就会变多了^.^

希望我们兄妹俩的感情能越来越好
不要被别人影响了
因为我们始终是一家人
只有一家人才是最好的
你要记得永远是最温暖、最温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