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
我其中一个兴趣就是唱歌
我爱唱歌
我爱音乐
我爱创作歌曲
这些我的朋友都不知道
因为她们没有问、没有说起
所以我都不说出口




创作谁都会
只是要看歌曲好听不好听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相信这句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某方面才能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所以说好的志愿都不肯定能否达成
但是我知道我的兴趣是什么

毕业之后再来打算该往哪方面冲
因为说好的事是不确定能否达成的
说而已,谁不会说
但是先想好要往哪方面去走也是好事
说到就要做到
不要开空头支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