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颁奖典礼

今天7月8日
学校举行颁奖典礼(Hari Anugerah Cemerlang)
所以12:40p.m.就放学了
1:50p.m.颁奖典礼才开始
有获得奖项的同学要留在学校等颁奖
没有获得的同学就可以回家了
我获得全级第一名、华文、历史最高分奖和全级最优异奖

昨天课外活动的时候,我们就有彩排颁奖典礼了
今天老师说我们有获得奖项的人1:20p.m.就要集合在颁奖典礼的地点了
大概2:05p.m.颁奖典礼才开始
首先,当然就是家教协会的董事长致词
董事长致词完就到校长致词
大概2:45p.m.才致词完毕
过后就是颁奖仪式

当司仪叫到初中一的学生时,他们就排队准备上台拿礼物
过后就是初中二的学生
再来就轮到我们初中三的学生了
我是初中三第一个“带头”走的
当老师小声跟我说可以准备时,我就站起来走去台下旁边
和我同级的同学就跟在我后面走
当司仪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就直接走上台拿礼物
拿礼物时当然要说声谢谢^^

我的礼物^^





颁完奖我们就合照
过后就回家咯^^
满载而归~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