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病好了

总是在生病时才觉得健康很重要
昨天……我病了……
昨天一放学回来就跑去厕所呕
因为我刚刚吃的午餐不能消化掉
午餐是在外面买的
好像食物中毒这样
一直呕,呕了又呕
过后去看医生
拿了药就回家了

吃了一点麦片
过后又再呕
我连那个黄黄的胆汁都呕了出来
呕完了就比较舒服

吃了药就去睡一下
过后起来吃半片面包……
………………
………………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好像好了、痊愈了^^


那些从小就有得到什么病的小孩
真的很可怜
他们真的很勇敢面对
努力与病魔对抗
真的很辛苦
我只是足足呕了大概几小时而已就很辛苦了
所以他们真的更加辛苦、一直撑着……

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们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