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世界杯,再见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正式在今天凌晨落幕了
这次的世界杯是西班牙称冠
我哥哥早前在部落格上就有说到希望这届西班牙会胜出
果然如愿以偿~哈哈~
报纸上也有“八爪鱼”先生预言西班牙会胜出
真的很准耶~
决赛很紧张刺激
因为双方在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没有踢进一个球,
都是0比0
直到加场时西班牙终于进球了,拿获1分
2:30a.m.开始;大概5.00a.m.才结束
西班牙以1比0胜荷兰

四年前我才11岁,四年后的现在我已经15岁了
下一次的世界杯时我就19岁了也就是再过四年
世界杯之所以会有那么多人期待是因为四年才举行一次
四年四年说得简单,几个四年就等于几十年了
哈哈~到时候大家都变……

无论如何
世界杯,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