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已知足。我很幸福

每一天的心情都不同
我们不需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伤心一整天
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
我们为什么要这样为难自己
我知道有时候不是我们不要快乐,
而是怎样都无法快乐起来
所以我们可以去放轻松一下
可以依照个人兴趣
比如听一听音乐来陶冶心情或者其他……


但是我觉得要快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知足
一个人懂得知足,那么就能很简单的得到快乐
不要凡事都要求多多、要求太过完美
因为我们所得到的应该要好好珍惜了
不要等到某天失去时,才来后悔不曾好好珍惜过
学会珍惜、学会知足,就不会有遗憾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比上,我们不足;但是比下,我们有余
知足常乐
我们应该知足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因为当你不懂得知足这一切时,有可能老天也不需要给你这一切了
到时候后悔也于事无补了
所以,我很知足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