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突如其来……

今天早上体育节的时候,
老师要我们四个人一组做体能测验
总共有6个部分体能测验
幸好这次不会很累
只是不懂明天早上起来会不会这边酸痛、那边酸痛













下课时间要结束时我们就去换回校服
有些人没有换校服,又怕会被老师打
过后有些同学就说老师要来一班一班检查看谁没有换回校服
班上没有换校服的只剩一些女生
她们听到老师要来检查就像一群马似的冲去厕所换衣
哪里知道过了几分钟,那些马来女同学又走回来课室
她们都没有换回衣服
她们说什么要被打就一起被打
最终老师都没有来检查











上科学课的时候,
老师说今天下午学校有补习(科学)
老师说是补回上次没有的那一天
我们感到很意外










因为今天本来是马来人的回教补习呀~
他们说上一次的科学补习取消时,他们已经有补回教补习了
还以为今天下午学校没有补习~
白高兴一场~

科学老师说要我们听等下有报告讲几点开始补习
到了放学,钟声已经响完了
但是都没有听到报告
我就先回家了
过后才吃饱饭而已就接到朋友的电话
她们用学校的公共电话打给我
跟我说补习两点就开始了









我们1:50p.m.才放学,补习就2:00p.m.开始了
真的是!!!

不用吃咩?!
幸好我还赶得及,不是最后一个进班的
过后3:30p.m.才补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