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考完了^^

Y E A H  !











终于考完年中考了~
明天老师好像会分马来文的考卷
不知道会考到怎样的分数?
但是以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
明天还要读到4点多> <
可是明天4点多一放学回来,我的6月假期就开始噜~
哈哈~^^



星期五和星期六这两天要去听讲座会
我们被安排住在酒店一晚
昨天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去集合
然后讲一些我们去那边时要带的东西
最最最不好的是:老师说可以带电话,但是要交给她们保管
怎么可以!












我要带电话去就是空闲时可以按电话,
                               无聊时可以拍一些照片
现在你说到酒店时要我们交给你保管,
隔天要回家时才还给我们去联络父母
这样不用带更好!
只是少了一些娱乐了~










如果你说到酒店要去听讲座会时交给你保管,听完后就还给我们还没关系
现在你是说要我们给你们保管直到回家
哪里行?


不说这个了> <
我们去到酒店那边还可以去泳池游泳
但,我是不打算去游泳的^^
星期五就要早早去学校集合了
希望一切顺利~
不聊了
下回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