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笔友之缘

我在小学时有几个笔友
我们是在月刊和学生读物上认识的
因为我曾寄信去参加交友的专栏
我也有试过看了交友专栏后,寄信去和一位女生交朋友
因为她住在的州属是和我一样的
她是我第一个笔友
我们一直有保持联络
她曾打过电话给我,邀请我去参加她亲戚的婚礼
但是我无法出席因为当时好像是有事情
直到大概有一年吧,我也忘了多久
过后我们就失去联络了
我也曾打过电话给她,但是没有人接听
我猜她应该是换了手机号码吧

说另一方面吧
当时我的资料终于被月刊和学生读物刊登了出来
也因此有朋友寄信来和我交朋友
刚开始时,每个请求我都有接受
但是到了后来我就没有接受了
因为我升上六年级后,功课繁重
所以真的是不好意思~












我曾交过一个笔友
她是住在彭亨州的
和我一样年龄
我的同班朋友也有一个笔友住在彭亨
那时我就和我的朋友聊起那个话题
过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俩的笔友是双胞胎姐妹
我交的那个笔友是妹妹,而我朋友交的那个笔友是姐姐
你说是不是很奇妙
我们四个人都是双鱼座
所以好像很有缘,四个都可以互相认识
但是,渐渐的我们又失去了联络

我的笔友有些和我同年龄
她们也是像我一样要考UPSR
所以我们也有通信聊过回信的问题
因为我们害怕写信时间会减少了
就是这样
我们写信的次数越来越少
过后又失去了联络

缘分这东西可真奇妙
缘分让来自不同地方的人相识、相知,认识彼此
缘分已尽,就失去联络
但是,缘分也能让失去联络的人重逢
这就是缘分
因为一封信,我们认识了彼此
也因为一封信,我们失去了联络
难道我们的缘分已尽?
还是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曾经就是我的笔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