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两天一夜行程(上)

我回来了~
两天一夜的行程结束了~
Program Motivasi正式落幕

这两天一夜的行程是从6月4日至5日
今天,我回来了
到达家里的时候大概是中午4点
原本可以更早到家的,
但是有一辆校巴遇上赛车
(我们乘搭两辆校巴去酒店)
我们就从下午12点多等到1点多
真的是等到有点不耐烦了











我们星期五(6月4号)早上在学校集合出发
没有想到我们学生都到了,老师们才到











上校巴时老师叫几个学生分早餐给我们
我们去到那边时,酒店的员工简述一些酒店的东西
过后老师才公布房间名单
我和一个同班朋友还有两位Form 5的学生同一间房
房号是318,隔壁319就是我的四位同班朋友
我还有一个朋友是和其他三位Form 5的学生同一间房

然后第一次的讲座会就开始了
大多数的朋友都说很闷
讲座会结束后,我们就去餐厅吃午餐
那是自助餐
午餐结束后,我们就回房去冲凉、整理一些…
然后马来人去祈祷时,我们就自由活动
大概两个小时半的时间给我们自由活动
要去游泳池游泳、在房里看戏、聊天、吃零食…
那里的游泳池没有很大
有一个泳池是类似小朋友游泳的

只有几个朋友下水而已
我们其他人都在房里聊天、看戏、吹冷气、吃零食…
3点我们就有LDK(Latihan Dalam Kumpulan)的活动
我们被分成8组来玩游戏

过后就去享用下午茶
我们再上楼去冲凉、整理…
一些自由活动
然后傍晚才下楼吃晚餐


先说到这里
下一篇再接下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