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这两天=阿姨的婚礼

两天没有更新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去参加阿姨的婚礼
然后一去就是两天一夜了
哈哈~从6月16日(星期三)说起

身为美发师的哥哥就帮小表弟弄头发,
因为小表弟当花童


很帅吧~

但是这张还不是正式的花童照
这张只是当晚要去婚宴时,帮他弄好头发的照片而已

在婚宴上,我们坐在前面舞台的旁边
所以拍到的照片是侧面的

但是这张是正面的

这张是侧面的

婚宴上的照片我就放两张而已
我们除了去参加阿姨的婚礼之外,
还有等阿姨拜天宫
拜天宫仪式的时间还没到,
阿姨拿出婚纱照给我们看


拜天宫仪式开始










大概凌晨两点,仪式才结束
仪式结束后我们就回去睡觉了
当天好累哦
忙到凌晨两点才有得到睡觉

6月17日(星期四)
我早上7点多就醒了
吃完早餐后
哥哥帮小表弟弄头发
过后我们要去新娘家了
长辈们要去喝茶
后辈们就去拿红包

新郎还没到之前
我们有和新娘轮流合照

表弟和花童(小表弟)

这张没有我
阿姨和表姐

新娘和花童




我们还有跟去新郎家
新郎的家很大间也很美观
到了中午两点多我们才回去新娘家吃午餐
三点多回去休息
五点多、六点酱才回来我的家

祝新娘新婚愉快^^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