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独一无二的自己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我就是我
不需要特地去伪装最真实的自己
不需要去羡慕别人的好
因为你自己也有长处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如果你认为他人很完美
那你就错了
因为他人的短处你都没有看到

每个人都会拼命掩饰短处而秀出长处
所以你认为完美的人也有短处
只是被他人掩饰着
人不可貌相
知人知面不知心

看人不要只会看外表
为人品德更重要、心地更重要

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的我
你就是你  独一无二的你
双胞胎也只是外表大同小异,但是性格会有点不同
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