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世界

这个世界真是大
虽然有些人说♫世界真是小小小♫
哈哈~=)


在一个宇宙里有很多个星球(谁都知道)
其中排行第三个的星球叫做『地球』(谁不知道)
地球上有很多事情是我们还没有看过、还没有发现的(不用我说)
我想我以后应该会去看看这个世界
参观那些旅游胜地
看看当地习俗





想到在每个地球的角落
都有着当地的文化
都有着自己的风格
都有着他人的习俗
就很想去看看
大开眼界



每个角落,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命运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每个人都是故事中的主角和作者
路是人走出来的
当每个人都认定你是做错的,
我们必须坚持、证明给他们看
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