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时间好快。时光能倒流吗?



在5月考试还没来临前
我就期望那时候的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5月考试到了
我很期待6月的来临
期待赶快考完然后放假
6月2号----5月考试终于结束了----
我就期待Program Motivasi的到来
6月4号----Program Motivasi来临了
我就期待到酒店时的活动
隔天,我们就要回家了
我就期待着到家的那一刻
6月5号----Program Motivasi落幕了
我的6月假期正式开始
现在,6月假期已经开始了
已经迈进6月假期的第一个星期的星期二了






我只能说这一切都过得好快
时间果真不是盖的
时间就是时间
它向来都是那么快,去无影,来无踪
难道地球自转变快了
难道地球公转的速度增加了
想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在爸妈眼里,时间让孩子瞬间长大,让自己瞬间苍老
在孩子眼里,时间让爸妈瞬间变老,让自己瞬间成长

现在已经迈进2010年的6月
2010年只剩下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要画上句点
那么快就要迈进2011年了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地溜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