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时间过得……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哦~~~~一天的时间那么快就要过完了……明天又要去学校了咯……每天功课都很多唷,每天都有五六样功课~~刚开学就酱多功课了,希望接下去的功课不要再增加了,功课已经够多了……
现在在看《超偶》,艾成在唱“青花瓷”,得到8.3分,过关了~哈哈~马来西亚代表还好没出丑也没有丢大的脸~
对了,越野赛跑和运动会要到了……要开始在学校练习了…我是青组所以是星期二下午去学校练习的。
昨天才遇见阿公罢了…几年不见还是一样会说笑哦~哈哈~只是几年不见再见面已经比以前老了一些…但是身体应该还蛮健壮的~这次离别不知几时还能再见面呢????无论如何看见他还酱健康也足够了……阿公祝我考试顺利,我也希望,但愿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