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思念??天空??



    
抬头看着天空,思念的泪水就不会掉下来 ————( 一部电影主题曲的开场白)
         在同一个天空下,住着上万人。。。。。
         然而,有些人就是遇不上幸福。。。。。
         但是,也许这只是暂时性的“还遇不上”。。。
         相信,你会看见幸福在未来向你招手。。。。
         幸福,是自己创造的吗????
         是,不是,由你自己来回答。。。。。。
      对我而言,我的家人就是我的幸福。。。。。。
      你呢??????可以和我分享吗?????
        



          思念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觉得如果你适可而止的思念,那就是好事;如果你过度悲伤的去思念,那还是早点醒悟吧!!!我说适可而止的思念是好事,是因为你内心还蛮重感情的;但是过度的思念只是会让你无法专心于现在的事情,一直活在过去中……你觉得这是好事吗?如果是,我也没有办法了,因为是个人的观点嘛……



我的思念是………………亲人
逝世的亲人………………
偶尔会怀念过去的时光…………
但是我会活得更加坚强,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虽然有时会有点小争吵,但是一家人哪有隔夜仇的啊……
以前的回忆会永远收藏在心里,偶尔的回想起,还能享受那时的欢乐,那时的开心,就算是争吵也值得留念,因为是属于我们一家人的回忆。。。。
           
  
以上我所说的是我的家人,如果你的对象不是家人而是朋友或者情人,也可以用这种心态去面对。过去的就过去吧,现在是现在,未来还有未来的打算。。。如果悲伤能解决问题,那为什么还需要办法,还需要坚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