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
我现在感冒,喉咙沙哑(但是声音还好)而且好像要咳嗽了~
嗨~~明天放学了还要去学校参加运动比赛~
每个人都要去哦~
今天是红组和蓝组,明天就轮到青组和黄组。。。。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为我的组获得一分~而且我又感冒了再加上喉咙不舒服
希望我能早点康复。。。。
我不希望我的声音变成有点鼻音。。。。


我在想着一件事。。。。
我有一个朋友2月12号生日。。。。
她要开生日会。。。。
我还不太肯定要不要去~
因为她邀请了其他不同年龄的男生。。。。
那些人都很……嗨,不会说啦~~
不懂啦~~
我不太想和这些人来往~
但是我的朋友也开口讲我去。。。。
有可能我有去也是一下而已啦~
她叫我去吃她的生日蛋糕。。。。
再想想吧!!
有可能是会去啦~

那就酱咯……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