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越野赛跑,画上句点。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终于结束了。。。。
结果也出炉了。。。。
怎样呢??我没有在十名以内~但是我有为我的组取得1分,没错就是1~~分这么多(哈哈~好过没有)
我这次跑的速度比练习的速度快了。。
也许是星期二时已经跑5km了所以今天跑的时候比较习惯咯~
也有可能是早上和下午的关系吧!
因为练习时是在下午,而今天的比赛是在早上~


虽然我没有在十名以内,但是我的组获得了冠军!!(我的青组第一名哦!!)^^
呵呵……其他组的人都不看好青组,都以为一定会包尾或者第三名的(也就是最后第二),没有想到吧~居然是第一名耶~^^
老师在公布结果时,大家都很紧张。。。。
因为想知道自己组的人有没有得名。。。。
老师一讲是什么组的人得第几时,有些拍手,有些就喝倒彩。。。哈哈~真是的。。。。
颁完奖后,老师就统计分数才说出哪一个组是这一届的冠军。。。。
结果就如我刚才所说,我的组(青组)获得第一名。。。。

但,还是老话一句,“胜不骄,败不馁”。。。。
希望接下来的运动会青组可以继续保持最佳状态,继续夺冠!!



新年快到了~~^^
昨天才去super买新年衣罢了~~
虽然我已经买了,但是昨天还买~~呵呵~
而且我还没有买完,还有鞋子没买。。。。
新年还要办年货喔~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新年距离现在已经不久了……
希望(读者:“又再是希望”哈哈~)新年可以长久一点~因为大家新年都不用做工也不用上课,大家都会很轻松地度过~~哈哈~

那么就酱咯^^~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