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忙什么

现在才来更新。。哈哈~~不好意思~~
因为这两天比较忙而且很累所以才没有来更新。。。
那现在让我来说说这两天为什么会比较忙。。。。
先说前天的事先吧!!也就是星期二(2010年1月19日)。。呵呵~够清楚了吧^^

星期二那天我从学校回来后又要回去学校练习了。。嗨~。。
练习就练习咯。。。反正星期一的时候蓝组的人也已经练习了。。这是我那时的想法。。。
练习要开始了,老师就说出今天要练习的项目。。。。
老师说要练越野赛跑。。。这是我早就心里有数料的~因为我蓝组的朋友也是练这个项目~
所以我就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其他人就一直嗨哟嗨哟的。。。。
我们在学校里跑了两圈才到校外集合。。。。
开始跑了,就跑咯~~
里知道跑到三四百米的时候,老师就骑摩托来叫我们跑回去因为他讲我们跑太远了。。
那我们也只好跑回去咯~
哪里知道(读者:“又再是这句”…你接下去看就知道了^^)我和另一个朋友跑到一半时,老师又酱跑回去那边。。。哇!老师就爽啦~骑着摩托当然可以骑来骑去啦!我们是用11号车(双脚)耶!!要喘死我们啊?!
没办法了。。。。
当学生就是酱。。。。又再跑回去那边咯~~
我们其实还不知道要跑几km……
过后才察觉到这个途程和比赛的途程一样……
原来是要跑5km丫~~
其他组的人都只跑1、2km而已……为什么我们就要跑一样比赛时的途程呢????
别人是一年跑一次5km,而我们青组的人是一个星期跑两次5km!!
真是的~。。。。

这个星期六就是越野赛跑了~~
又要再次的跑5km了~~
星期二回到家时,已经4点多5点了。。。。
真的很累~~
所以才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现在知道了吧~~^^

星期三时,我要做功课和看戏,再加上我哥那天没有做工所以就给他上网咯~~
也因此,我没有上来更新~~



对了,顺便一提,我昨天和前天看到飞机从天空上飞过。。。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只是前天去学校时,在黑暗的天空中看到一闪一闪的,就仔细地看了一下。。。。
原来是飞机丫~~
看着它载着乘客,不知飞去哪里,我也好想在飞机上哦~~
就在那刻,突然有种很兴奋的感觉,有了希望!!!!
上课时,老师叫我们去canteen,走去时,我又再看到飞机从天空飞过。。。。
一天看到两次飞机在天空上飞过。。。。
所以才特别记住啦~~
昨天在学校时也是又再看到飞机飞过了。。。。
也没有什么啦~
只是我有说过我想环游世界,所以很想坐在飞机上飞来飞去~~^^~~~hehe~

就酱咯~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