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人生的调味料

今天发生了一点点小插曲。。。。
原本以为今天的功课可以在4点就做好料的……哪里知道要做到4点多。。。
有一点点生气,因为不能在4点做好功课,但是4点多做好跟4点做好也没有差多少啦。。
心情又恢复了~~
最意想不到的是…………
我要关电脑辞典的时候,“biak”一声!!………………电脑辞典的银幕(应该可以酱说吧)的折上折下的那个地方竟然有一个断了!!
那时真的是傻了眼。。。。
我一直都把它照顾得很好啊……“为什么会酱”这句话是那刻在我心里一直徘徊的问题。。
我就赶快跟妈咪讲……
过后,就把它给粘好了。。。。
虽然是有点瑕疵,但是好过坏了丫。。。。



就好像平常我们有遇到一些挫折,都必须勇敢面对、乐观面对。如果无法乐观面对,那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勇敢面对,这是不可以缺少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已经成为事实了,就要勇敢的去面对,绝不可以逃避现实,如果一直逃避现实,那就会永远无法正视的面对现实和问题。。。。
或许这就是人生。。。。没有困难的,那就不叫人生了。。。。
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有喜有怒有哀有乐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这才是真真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