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好多了~

我的感冒好多了~^^
妈咪也是一样,好多了~
先说说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我的学校举行SUKANTARA。。。。
是在下午举行的。。。。
项目只有三种而已,那就是丢铅球、跳远和赛跑
我只有在赛跑的项目中获得分数
其他两项都只差一点点就能得分了
昨天的时候,我的感冒很严重
但是,我回家后有吃药才去学校
所以昨天的SUKANTARA才能撑过
而且我也有尽全力了~
但有一个项目能得分,好过没有啦~
知足就好~^^


最近有很多人都生病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要多喝水~


有时人心是无法预测的
好人坏人傻傻分不清楚~
看戏都有做啦~
有些坏人很有心机的
成功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很贪心
大多数都是为了钱,为了财产
连最亲的人都会被他给害到
难道他们都不懂最亲的人是用钱也买不到的吗?!
钱,可以靠自己去赚
钱多钱少够用就好
如果要多多钱就靠自己去赚嘛~
这样才有成就感丫~
贪心是人性
但是太贪心就会为自己带来坏处的


我写这些只是想传达亲人比钱重要
钱可以再赚,亲人却无法用钱换得
感情也不能用钱换得
尤其是家人,这辈子是家人,下辈子有可能就不是了
所以我们要珍惜彼此
珍惜一起度过的时光
珍惜一起拥有的回忆
珍惜现在还能在一起
如果你的对象不是家人而是朋友或是情人,你也可以用这种心态去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