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想看见彩虹


总是在雨后出现
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喜欢看见的出现……
但是,却忽略了它是怎么出现……
或许我们都会回答:“下过雨后”……
是经过一场…不管是大雨还是小雨或是狂风暴雨…才出现的
就像我们的人生~
都必须经过一些大小雨,才会看见绚丽的彩虹




明天我也是放学回来后又再去学校练习。。。
今天是蓝组的人练,明天就是我们练。。。。
过后就要运动会了……
今天的体育节不是很好玩。。。。
不是跑就是走草场。。。。
什么都没有玩到。。。。
去年的体育节就好玩啦。。。。
因为不一样老师教了
去年教我们体育的老师就比较好
今年教体育的老师都不会教的。。。。
也没办法
看换时间表时会不会换掉她。。。。


妈咪最近感冒了
很想帮她的忙
但是她又讲不用
现在又咳嗽了
真的是替她喊累啊……
辛苦你了,妈咪~
我爱你,妈咪~

我现在真想看见彩虹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