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真的很幸福

幸福,我很幸福是因为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妈咪^^我上网不会被骂,成绩不好时不会骂我,考试时不会给我压力,回到家不用帮忙做家务,妈妈又很关心我,有那么好的妈妈我真的很幸福.....太多优点写不完........
刚刚online都没有遇到熟悉的人.....他们在干嘛???都没有朋友在online d???明天就轮到我们青组的人练习了。。。。
忘了说,我的爸爸也很好.....也很关心我,也是不会给我读书的压力......真好,有那么能体会我的家人。。。写着写着,妈妈就用关心的语气问我东西了....温柔得来又不失妈妈的辈份....哈哈~~好了,就酱...saiyona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